close


  “緣聚團場·情滿中秋”為主題的大學生座談會
  天山網訊(通訊員周倩 胡殿康攝影報道)9月5日下午,借中秋來臨之際,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二師三十三團舉辦“緣聚團場·情滿中秋”為主題的大學生座談會。該團政委劉期國、副政委蘇明蘭、副政委石劍華以及工會、團委相關領導出席會議,該團大學生及志願者共65人與會,此次座談會由該團團委書記帥濤主持。
  會上,大學生們紛紛談了自己來團工作、生活的感受和感想。有的大學生表達了來團經濟困難、工作忙碌等現實困惑;有的鼓勵大學生們能夠留下來,為團場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來自內地的大學生韓慧敏說:“剛開始看到團場的環境確實有過想走的衝動,但是隨著慢慢適應、瞭解、熟悉,開始留戀團場,希望大家也能留下。”家在團場的軍墾三代、大學生劉彥利已經在團里買房安家,她說:當某一天大家想走的時候,想想三十三團的“好”,相信你會猶豫的。
  座談會的最後,該團政委劉期國表達了對大學生們的期望:大學生們最大的權利就是選擇,選擇適合自己的工作。做好經受磨難的準備,並不斷地伴隨三十三團一起自我改革、發展成長。他還鼓勵大學生們做一顆金子,在團場發光發熱。  (原標題:三十三團舉辦“緣聚團場 情滿中秋”大學生座談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ah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