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的員工旅遊~ 冷~~~真是冷冷的冬天~~ 突然開始冷,然後公司又要員工旅遊~ 真是傻眼,去的地方又是山上=.= 還真是太好了~ 不過這地方還挺適合夏天去避暑的~ 租房子哈哈哈哈~ 風景不錯,適合悠哉悠哉的心情去享受~ 當天下午太約4 買房子點多就達目的地 棲蘭山莊... 然後,小雨飄不停,氣溫實在是冷..啊 一夥人問明了房間?關鍵字排名b那,就躲進去了... 六人房,二大床 二小床,房間還有個小閣樓,身為當中年紀最小的我... 就搶了閣樓的小床囉....ccc,房 設計裝潢間還不錯,很乾淨,還有木頭的香味.. 重點是 棉被超級軟,世界好睡...很想抱一條回家睡~~哈哈 在房間小混了~就跑去同事房裡喝咖啡了~ 有巢氏房屋 山裡就是冷,小雨飄飄,飄來飄去,是很不方便,但是人都來了~ 就是好好的玩囉~,晚上有演奏聽,還有卡拉ok比賽~哈~ 我是直接掛在房間床上,太溫暖了,又很舒服~ 太平洋房屋隔天早上....6點 摸零扣...6點,是6點喔= = 我家室友小賭賭到半夜2點半= =,我就睜眼到2點半~ 好不容易瞇下去了= = 然後,又天亮了~~丫咧... 早上搞定行李,顧好肚子,就出發了= = 雨 宜蘭民宿中爬山~ 到神木區時,那溫度的真的超低,冷到爆= = 好冷好冷好冷~ 我都跟球一樣了,還是好冷喔=.= 穿著防小雨的雨衣,開始認識神木之旅~ 紅檜,肉紅,皮厚,園裡看見的神木 幾乎都是紅檜,生長在陡峭的地方~ 紅檜可以 裝潢做成洗澡用的桶子,哈哈~~,每棵神木都好老= =最年輕的也有400歲.. 最老的大約有2000歲吧~ 扁柏,黃肉,皮薄,都生長在比較平緩的地方,長不得不定很高,但是也很老了~ 然後還看見了很多山上的植物,指甲花.................... 走了 辦公室出租二小時,上上下下,由冷到出汗,然後再冷回去= =,哈哈哈~ 相機始終不敢拿出來= =,雨一直不停的飄,是這次最掃興的事了~ 夏天來,應該很不錯吧,可以避暑,可以好好的爬山,更迷討人厭的雨~^^ 這張就是最後一個行程,五峰旗瀑布,這張還拍的挺好看的~哈?票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ah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