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君山站1月1日訊(分站記者 王瓊 洪偉)2014年12月29日,省國土資源績效評估組來君山區就環洞庭湖基本農田建設進行調研,區委常委、常務副區長餘為,副區長陳華生陪同。
  評估組一行來到馬頸河村高效農業示範園進行實地查看,區國土局分管負責人向評估組詳細介紹了相關情況。
  環洞庭湖基本農田建設重大工程是君山區承擔的國家級土地綜合整治項目,第一期規劃分五年實施,現已實施四年,四年項目共計建設總規模為12.7萬畝,新增耕地7920畝,總投資2.5億元,已完成全部建設。
  評估組對君山區依托環湖項目與馬頸河高效農業示範園配套的做法給予高度肯定,評估組指出,在環湖項目建設中,君山區各級黨委政府,勁往一處使,心往一處想,把大事辦實,實事辦好,體現了較高的工作效率、工作水平。
  評估組希望,項目實施後,能切實解決項目區基本農田基礎設施中的突出問題,改善農業生產條件,提高土地綜合利用率和農業抗禦自然災害能力,對加速發展現代農業起到積極的推動作用。  (原標題:省國土資源績效評估組到君山區開展調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ah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