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天津11月26日電 (李成王磊)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KOTRA)天津貿易館26日在天津揭牌。
  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KOTRA)創建於1962年,是促進韓國貿易和投資的非盈利性政府機構,主要提供海外市場調查、開拓等活動,負責招商引資和海外投資服務。
  韓國駐華大使權世寧在揭牌儀式上表示,天津既是兩國間貿易的樞紐又是中國北方物流和經濟的中心,KOTRA在這裡設立貿易館,對於韓國與天津加強經貿往來,擴大貿易與投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義。
  當日,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與天津市商務委員會簽署《關於促進投資貿易交流合作互助協議》。根據協議,KOTRA中國本部將與天津市商務委圍繞相互交流投資、貿易等的最新信息,協助天津面向韓國開展宣傳活動,促進和鼓勵韓國企業到天津市投資發展,舉辦韓國進口商品展示會、仁川港與天津港東北亞物流合作相關活動等。
  天津官方統計數字顯示,截至今年10月,韓國在津投資企業近3300家,其中不乏三星、韓華、SK和LG等跨國知名企業。2013年,天津與韓國的進出口貿易額為217.2億美元。(完)  (原標題:大韓貿易投資振興公社天津貿易館揭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ah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