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靖縣文學藝術屆聯合會第二次代表大會會場 張承印 攝
  保靖縣委副書記、縣長楊志慧講話 張承印 攝
  新當選的縣文聯主席胡文鋒 張承印 攝
  縣領導為縣文聯第二屆委員會顧問頒發聘書 張承印 攝
  紅網保靖站11月19日訊(記者 張承印 通訊員 付凱 彭學東 龍嫻)11月17日、18日,經認真充分準備,保靖縣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第二次代表大會在保靖縣城勝利召開。
  保靖縣委副書記、縣長楊志慧,縣委常委、副縣長李延堃,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尹海霞,縣人大副主任梁文昌出席本次會議,部分文藝家及各戰線黨委書記、鄉鎮分管領導列席會議。
  保靖縣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第二次代表大會,是在全縣文學藝術界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10·15全國文藝座談會講話精神,全力推動全縣文化大發展大繁榮,努力踐行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實現偉大中國夢的新形勢下召開的一次重要會議。
  在兩天的會議中,來自全縣各文學藝術門類108名代表,審議並通過了相關決議和報告,選舉產生了第二屆文聯委員會成員,在第二屆文聯委員會第一次全體會議上,胡文鋒當選為縣文聯第二屆委員會主席,饒強為縣文聯第二屆委員會專職副主席,田鵬、汪石凌、張君林、袁昌國、彭司進為兼職副主席,龍嫻為秘書長,彭圖湘等六位老同志為顧問。
  大會上,保靖縣委副書記、縣長楊志慧作了重要講話。楊志慧縣長在講話中對縣文聯第一屆委員取得成績給予了充分肯定,主要體現為“三個堅持”,一是始終堅持圍繞中心、服務大局,二是始終堅持“二為”方向、“雙百”方針,三是始終堅持與時代同進步、與事業共發展。在講話中,她就文聯下一步工作提出要堅定信念,始終堅持正確方向;要植根群眾,始終服務發展大局;要文質並重,始終彰顯保靖特色;要崇德尚藝,始終堅守崇高追求四點要求。最後她在講話中強調,重視重視文藝事業,關心愛護文藝工作者,是我們黨的優良傳統,也是推動文藝事業繁榮發展的根本保證。全縣各級各部門要全面貫徹黨的文藝方針政策,認真貫徹中央決策部署和縣委、縣政府關於建設文化保靖的各項政策措施,把文化事業納入經濟社會發展總體規劃,深入研究事關文化發展的重大問題,加大投入和保障力度,完善扶持和激勵政策,加大知識產權保護力度,不斷提高領導文藝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充分尊重文藝家的創造性勞動,重視文藝人才培養,關心文藝人才成長,多為文藝工作者解決實際問題,著力扶持重點文藝創作項目,大力支持文藝基礎設施建設,為文藝事業持續健康發展創造更好的條件和環境。
  全體起立, 奏唱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 張承印 攝
  舉手錶決 張承印 攝
  參會代表 張承印 攝
  交流創作體會 張承印 攝
  本土新老藝術家親切交談 張承印 攝
  尹海霞與縣文聯第二屆委員會主席團成員合影 張承印 攝  (原標題:保靖縣文學藝術界聯合會第二次代表大會勝利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ah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