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陳月飛)9月22日上午,我省舉行慶祝第27個敬老日大會暨“喜看新變化 共築中國夢”老幹部書畫攝影展。受省委書記羅志軍、省長李學勇委托,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王炯出席並致辭。全國政協常委梁保華,副省長許津榮,老同志陳煥友等出席活動。
  王炯充分肯定老幹部為推進“兩個率先”作出的重要貢獻。他指出,老幹部是我國革命、建設、改革的歷史功臣,是黨和國家的寶貴財富,各級黨委、政府要把做好老幹部工作作為義不容辭的政治責任,認真落實中央和省有關老幹部工作的政策待遇,為老同志安享晚年創造良好條件。廣大老幹部工作者要用心用情、盡心儘力做好老幹部服務工作,讓黨放心、讓老幹部滿意。他希望廣大老幹部繼續發揮政治優勢、經驗優勢和威望優勢,關心支持全省改革發展各項事業,為譜寫中國夢江蘇篇章作出新貢獻,同時豐富精神文化生活,創作出更多具有時代感和藝術感染力的書畫攝影作品。
  這次展覽共展出書畫攝影作品566幅,生動再現了江蘇改革發展取得的巨大成就,集中展示了老幹部老有所學、老有所樂、老有所為的豐碩成果。各省轄市和省直機關老幹部代表600餘人參加了活動。
  (原標題:省慶祝敬老日大會暨老幹部書畫攝影展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ah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