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子晚報訊(記者 陳鬱)賓館的房卡究竟值多少錢?劉先生入住酒店不小心遺失了房卡,酒店居然要其賠償200元房卡費ssd固態硬碟,如此之貴的要價讓劉先生感到吃不消。
  來自雲南的劉先生近日來寧出差,在市區的一家酒店住宿了一晚。第二天當他到酒店前臺結賬時,發現房卡丟失了。酒店工作人員拿出了一個酒店遺失物品價目表給他看,結果房卡賠償一項上赫然寫著200元。“一張房卡要200元,這個價格也太高了吧台東民宿。”劉先生提出異議。而且在他入住的時候,自己房間內也沒有關於賠償條款的告知,現在突然拿出一本賠償價目表顯然有失公平。
  然而酒店方面的負責人則指出,損壞和遺失酒店的東西必須要賠償,酒店提供出的相關賠償條款都是經過成本核算而出的。雙方各執一詞僵持不下。無奈之下,劉先生向所在轄區的工商部門尋求援助。工商執法人員指出,客人遺失房卡是需要賠償燒烤,但賠償的依據應該充分。執法人員要求酒店提供房卡的進貨成本憑據,對方無法提供。經過調解,酒店最終同意以100元的價格接受劉先生的賠償。  (原標題:遺失賓館房卡要賠2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ah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