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報料: 18520686633
  電話/QQ報料:
  郵箱:824932378@qq.com
  羊城晚報訊 記者帥鵬坤、實習生張馨夢、通訊員戴璉報道:虛假宣傳、以次充好、拒絕維修……玉器珠寶行業“花樣”百出,令消費者防不勝防。昨日,羊城晚報記者從廣州市12315中心獲悉,今年上半年,廣州市工商局、消委會共接到珠寶首飾相關投訴、舉報306起,其中四成以上涉及質量問題。
  今年3月,來自青島的黃女士隨團赴港旅游,途經廣州。在某玉器店,她與數名團友每人花1900元,購買了一款有鑒定證書的A貨翡翠手鐲。回到青島後,黃女士將手鐲送往當地的鑒定機構,得知該手鐲為價值300元-400元的次品。黃女士嘗試退貨退款,但商家電話一直無人接聽。
  據瞭解,一些不法商家專門招攬成團游客,向其出售劣質玉器珠寶。廣州一日游、港澳游等項目,都成為販售偽劣品的重災區。儘管旅游局等部門曾大力整頓,但此類欺詐仍然存在。
  帥鵬坤、張馨夢、戴璉  (原標題:珠寶店坑游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ah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