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舊金山6月10日電 美國俄勒岡州警方10日上午說,波特蘭市附近一所高中清早發生槍擊事件,一名學生和槍手死亡。
  10日上午約8時,有人在波特蘭市以東約20公里的雷諾茲高中開槍,聞訊而來的近百名警察很快包圍並控制現場,並出動了一架救援直升飛機和近20個地面救護人員。
  摩特諾瑪郡巡警辦公室新聞發言人史蒂夫·亞歷山德拉說,警察在現場發現一把半自動武器,一名學生被打死,男性槍手也被證實死亡,但還不清楚是被擊斃還是自殺。
  警方沒有說明是否有傷者。
  當地電視臺KOIN報道說,雷諾茲高中有2800名學生,有學生髮短信告訴父母,開槍地點是在學校體育館。15歲的男生丹尼爾·德隆告訴媒體說,槍擊事件後,他看見體育老師T恤上有血跡。
  另一名15歲女生摩根·羅斯說,聽到槍聲後,她和兩名老師和一名學生躲在體育館更衣室里,蹲在地上,非常恐懼。
  電視畫面顯示,學生們雙手放在頭上,由警察疏導離開。許多家長趕到學校停車場等候,有的不停流淚。
  6月5日,華盛頓州西雅圖太平洋大學發生槍擊事件,一男子在教學樓內開槍,打死一名韓裔新生,打傷3人,槍手自殺。(完)  (原標題:美國俄勒岡高中槍擊事件1學生死 槍手擊斃自殺不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ah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