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5月27日電 2014年5月27日,外交部官方微視——“外交小靈通”正式上線。外交部長王毅通過微視向網友問好:“各位網友大家好,‘外交小靈通’微視今天上線了,歡迎大家都來看看!”至此,外交部騰訊官方微博、微信、微視“三微一體”正式運行,外交小靈通的微視開通後旋即發佈第二、第三條微視,特別給網友們介紹了“什麼是亞信?”“亞信的成果是什麼?”8秒鐘帶大家瞭解亞信。剛剛落幕的亞信上海峰會也是今年我們主場外交的一大盛事。
  2012年3月5日,外交部開通騰訊微博@外交小靈通 ,以親民的風格、詼諧的語言,展現中國外交形象,提供領保服務,與網友密切溝通互動,連續榮獲評測機構“全國十大政務微博”稱號。2013年5月7日,外交部官方微信“外交小靈通”上線,充分利用微信公眾平臺發佈功能,以豐富的多媒體形式打造了“外交動態”、“外交知識”、“領事服務”、“出境提醒”等精品欄目內容,發佈權威外交信息,收集公眾意見,外交小靈通是首個正式上線的中央部委政務微信。今日正式上線外交部官方微視“外交小靈通”,在微博、微信服務功能的基礎上,通過微視頻的形式傳播信息,展示形象,與民溝通,打造微博、微信、微視“三微”一體的全方位服務平臺。移動互聯網時代,探索政府如何應用新媒體更好的服務於民,外交部又一次走到了前列。
  移動互聯網時代,微博、微信、微視潛移默化融入生活,成為生活方式。外交部高度關註新媒體發展現狀,率先將新媒體引入到外交工作中來,借助新媒體,實現更好的信息公開、便民互動。外交部官方“三微”上線後,將利用“三微”打通的全平臺優勢,繼續策劃精彩、豐富、親民的優質信息,服務於民,與民交流,以積極的態度、創新的精神,打造平臺,升級服務。
  1、外交小靈通騰訊官方微博二維碼:
  2、外交小靈通官方微信:添加朋友,查找公眾號,搜微信號 waijiaoxiaolingtong 或者 直接搜“外交小靈通”
  3、外交小靈通官方微視二維碼:  (原標題:外交部“三微”上線 新媒體全平臺服務升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ah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