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勤鐵警義助大頭蝦新郎
  本報潮州訊 (記者葉仕欣 通訊員張科軍、沈浩沛)新郎在老家辦完喜酒欲乘火車回單位上班,進站乘車時將裝有2萬餘元結婚禮金的背包落在安檢口,幸遇值勤鐵路民警拾獲不昧。
  前日12時10分許,惠州鐵路公安處潮汕車站派出所民警樊帆和安檢員黃雲艷在北站房安檢口處值勤時,發現安檢儀旁一黑色背包長時間無人領取。“很可能是旅客進站安檢時不小心遺忘的”,民警小樊隨即將背包拿到公安值勤室,和安檢員一道開包進行檢查。包內有現金23000元、平板電腦1台、手機2部、身份證2張以及10多個紅包。
  民警一邊通知車站進行廣播,一邊發動協警全力尋找失主。大約10分鐘後,一名年輕男子急匆匆地跑到值勤室報警求助,告知他的黑色背包在進站後就不見了。民警經核實情況,證實黑色背包的主人正是該男子。
  經瞭解,失主姓郭,在廣州工作,老家在廣東潮安。前些天,他和妻子回老家辦喜酒,當日準備乘坐火車回廣州。出門前,他把婚宴上所收的2萬多元紅包錢以及一些貴重物品放在黑色背包內。到達車站時,他們看到所乘坐的潮汕至廣州南的G6307次列車很快將發車,進站安檢時匆忙間不慎把裝有貴重錢物的背包落在了安檢口。  (原標題:2.3萬餘禮金失而復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ah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