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張延 實習生孫校芳)昨晨7時45分許,中山大道大智路口出現了讓人目瞪口獃的一幕:一個面紅耳赤、打赤膊的中年醉漢,突然竄到車建築設計來車往的馬路中間,不停揮舞雙臂攔車。先是攔公交,後來見車就攔,致該路口堵塞20分鐘。
  昨早,市民劉先生坐608路公交車上班,車至中山大道大智路時,司機突然一個急剎,劉先生險些摔倒。仔細一看,竟然有個赤膊男子攔在公交車前,見車停下,男子又上前拍打駕駛室的車窗。逼停一輛公網站優化交車後,又去逼停另一輛,中山大道往硚口方向的車輛很快排起了長隊,引來路人圍觀。
  附近警務站2名民警趕到現場制止。男子身高1米8,身體固態硬碟推薦強壯,十分亢奮,左蹦右跳,無法將其控制。隨後交警趕來增援,才將其摁倒。經初步調查,男子和朋友消夜、喝酒直到凌晨3時,早上又自己跑了出來。派出所對醉漢進行了口頭警告,囑咐朋友將其接回家中。
  (秦先生獲線索費50元)  (原標題:醉漢早建築設計高峰上路攔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ah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