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3月3日消息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國民黨籍的嘉義市農會總幹事蕭淑麗,今天在市農會宣佈退黨,表示將以無黨籍身份參選下屆嘉義市長。
  蕭淑麗今天在嘉義市議會議長蔡貴絲、副議長邱芳欽等多人的見證下宣佈退黨,並以大剪刀剪掉國民黨黨證廣告牌,同時以球棒打破國民黨、民進黨黨徽廣告牌,象徵打破藍綠。
  蕭淑麗同時宣示將推動無黨民主民眾運動,她說這次嘉義市長選舉,是一場展現民眾運動的選舉,呼籲嘉義市選民超越藍綠政黨籓籬,用選票讓政黨看見真正的民意。
  她說,決定投入年底嘉義市長選戰,經過了長期的天人交戰,這段時間看到民眾對執政黨、在野黨的失望,身為在地的嘉義人,她有無可迴避的責任。
  蕭淑麗在政壇上屬於“蕭家班”,這次宣佈退黨參選,形成獨立的第三勢力,將與藍綠陣營相抗衡。
  嘉義市長選舉,國民黨有前“青輔會主委”陳以真、市議員張秀華、郭明賓等3人依循黨內機制,登記參加黨內初選。
  民進黨方面,則有前“衛生署長”塗醒哲、民進黨嘉義市黨部主委黃露慧、律師曾錦源、嘉義市消保會理事長陳英華等人表態參選。(中國臺灣網 朱煉)  (原標題:打破藍綠 蕭淑麗退國民黨參選嘉義市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ah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