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軍共有201名女兵因懷孕被從伊拉克和阿富汗遣返(資料圖)
  國際在線專稿:據英國《每日郵報》2月16日報道,據英國國防部的數據顯示,2003至2009年間,伊拉克前線共有102名女兵因懷孕被遣送回國。而阿富汗前線自2006年後,亦有99名女兵因懷孕遭遣返。因懷孕被送返英國的女兵總數達201名。
  據悉,這些女性多數是在前往伊拉克或阿富汗服役前,就已在英國懷上身孕,不過由於離開英國時仍處於懷孕早期,所以沒能檢查出來。但英國防部也承認,的確有女兵是在戰場服役期間懷上身孕。
  據報道,英國軍隊並未在部隊設置“禁止接觸令”,只是曾警告服役士兵,在戰場服役期間,男女士兵發生性關係等屬違紀行為。一旦發現,不論級別,軍隊將對其予以重罰。然而,還是有不少人以身試法。
  此外,英國國防部在征兵入伍時,因顧忌女兵“隱私”問題,不對女兵進行測孕,只是口頭詢問其是否懷孕或懷疑自己已經懷孕,以避免即將接種的疫苗傷及胎兒。許多人對此表示抗議,呼籲國防部對女兵執行強制性測孕,稱在一些士兵面臨生命危險時,另一些女兵卻能因懷孕而被撤離,這對於留在前線的士兵來說不公平。 (沈姝華)  (原標題:英軍共有201名女兵因懷孕被從伊拉克和阿富汗遣返(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ah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