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1-28來SD記憶卡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 (記者 童丹) 前天晚上廣州交警在白雲區機場路齊富路查獲一輛路虎車,女性司機涉嫌酒後駕駛(詳見信息時報1月27日相關報道)。記者昨天獲悉,通過抽血檢測,該名駕駛人mSATA血液酒精含量未達到80mg/100ml,確定為飲酒駕駛,昨天上午已經接受處罰。
  前天晚上,一輛紅色路虎車被現場交警攔截小分子褐藻醣膠,交警發現女性駕駛人涉嫌酒後駕駛。記者昨天下午獲悉,該名駕駛人的血液酒精含量為70多mg/100ml,並未超出醉駕80mg/100ml的標準,為飲酒駕駛。
  按照2013年1月1日起,新修訂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123號令) 酒後駕駛分兩種:1.酒精含量達到20mg/100ml但不足80mg/100ml,屬於飲酒駕駛;2.酒精含量達到或超過80mg/100ml,屬於醉酒駕駛。飲酒駕駛機動車輛裝潢,罰款1000元~2000元、記12分並暫扣駕照6個月 。
  據悉,昨天上午該女性駕駛員已經接受了處罰。據瞭解,交警部門只能依據抽血檢測的最終結果對涉酒駕駛行為人進行處罰,現場吹波馬爾地夫波的數值與最終抽血結果會略有不同。
    (原標題:路虎女酒駕追蹤 抽血結果為飲酒駕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ah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