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上午,2013蕪湖市大學生嘉年華之達人秀才藝大賽在高教園區舉行。隨著各高校之間比拼日漸白熱化,本屆大學生嘉年華活動已進入高潮階段。
  作為大學生嘉年華活動中最受歡迎的項目,達人秀是眾多青年學子展示才華、交流互動的舞臺。選手們帶來的節目包括歌唱、舞蹈、魔術等各種文藝形式,青年人的活力讓這些業餘選手充滿魅力。而輪滑、街舞、beat box等深受青年人喜愛的節目更贏來陣陣掌聲。
  據介紹,今年的大學生嘉年華活動更加註重貼近青年,四大主題活動包括“奉獻他人提升自己”大學生愛心接力、“講文明樹新風”公益廣告設計大賽、“最美弋江”文藝作品創作、“送崗位進高校”創業知識講座等系列內容。
  自2010年啟動以來,“人文薈萃耀弋江”大學生嘉年華活動已舉辦4屆,成為弋江區政府和高校之間合作交流的重要平臺。通過對接高校的人才優勢,鮮活的文化元素讓弋江區的文化新區建設更具核心競爭力。圖為達人秀現場舞動青春的參賽學生。(蕪湖日報 記者 王磊)  (原標題:蕪湖大學生嘉年華比拼高教園區(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ah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