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8日訊據ETtoday新聞網報道,煞氣的大學生!新北市東南科大大一新生孟繁,7日午在校用餐時嗆同系學長:“乾你娘、看啥小!”併在鬥毆中拿出隨身的“皮帶刀”揮舞,卻意外刺傷在旁勸架的大二生吳旻鑫,身中3刀的吳男大量失血一度命危,未料孟繁闖禍後仍一派輕鬆,人在警局時竟忙著與女姓友人調情,態度令員警也搖頭:“一生都毀了還沾沾自喜。”
  孟繁向警方供稱,當天他在學校餐廳吃飯,一名不認識的男學生一直盯著自己看,看得他很不爽。後來兩人走出餐廳時,又在門口不期而遇,雙方眼神“交會”瞬間,孟繁忍不住飆罵:“乾你娘,你是在看啥小!”對方不甘勢弱,回嗆:“乾!是不能看喔!”說完便推了孟繁一把,兩人扭打成一團。
  身形較瘦弱的孟繁被打得節節敗退,眼看與對手同行的吳旻鑫上前,孟繁以為他要來助拳,一急之下抽出皮帶刀猛刺,刺穿吳旻鑫的左腹部、左大腿鼠蹊部,吳男中刀後大叫一聲“乾”即不支倒地,其傷口如噴泉般不停涌出鮮血,駭人景像嚇壞了餐廳內外百餘名師生,現場尖叫聲不斷:“殺人啊!有人殺人啊!”
  教官與校內護士獲報急忙趕抵喋血現場,只見孟繁眼神獃滯地站在傷者旁,望著地上的血泊不發一語,眾人七手八腳先對失去意識的吳旻鑫急救,待救護車到後將他送往萬芳醫院。醫護人員透露,吳男胸部傷口深可見骨、腹部傷口傷及內臟、大腿動脈斷裂一度命危,經緊急輸血3000c.c開刀救治,才將他從鬼門關前救回。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大一生持刀捅學長 還輕鬆與女友人調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iahd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